Lee李

请一定要打开!↓

一个平行世界

喜:ut

大号存作品:Lisa初夏,

这是小号,用来存摸鱼🐠

如果可以请在此留下你的足迹(疯狂暗示

浏览该主页的注意事项—by Lisa(持续更新

大家好,这里是Lisa。

很高兴你来到我的主页,这里是一些注意事项。如果觉得太长,也可以不必关心。

本人是一个特别杂食且产量量不高的人。lof时上时不上。(目前能接受点推荐和日lof的情况,若有改动会在此修改。

偶尔会接稿子(大概)不接无偿,谁都不能够在毫无付出的情况下获得报酬 !若接稿子会另外通知。

目前待的圈子:
undertale(淡圈中 杂食
杀天(随机掉落粮食 zr
被虐的诺艾尔(以后可能会多产粮 杂食
姜饼人(目前未定,可能会进。

企划:
非日常城市non daliy City

(目前在绘制小漫画,效率极低,还请见谅。

孩子:Olivia lilith percy 小卉(后面一个至今都没把立绘画完emmm

欢迎同个圈的朋友一起交流。

注: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车和擦边球,就算看见也会很快退出来。我是清水党了,不管混哪个圈都不会卖肉或看肉。如果哪天我有了那么点人气,有人会喜欢我笔下的人物或作品,还请,别卖肉,谢谢。(当然这种情况我应该遇不到。以及哪天突然想开点图时,请别在下面写:我想看XXX的XX车!这样的话了。第一次警告,第二次我会直接拉黑。

最后一点:之前欠下的图,除了单子和必要的以外,其他债都会作废处理。原因有几点:
1、我自己的失职,在没有能力的情况下空说大话,这点实在不好意思。
2、时间问题,自己有在参企,有时候任务繁忙会顾不过来,太过遥远的债或游戏都画不来。也还请大家多多包涵,一个星期以上的游戏邀请我是不会玩了。(对双方都成立
以及学业方面,我的父母已经有意要控制我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,学校住宿制,除特殊情况外是不能带电子产品进入的。同时,针对自己的学习,我会努力,争取到时候进省市中。
自此之后,我可能不会像从前一样抽大把时间在绘画上面,也就没办法兼顾那些自己随意说出口的承诺。如果给哪位太太造成困扰在此我表示十分抱歉。
暂时不会考虑点图了。我会画我想画的。

2018.8.27-
……最近不会动笔了,脑子乱成一锅粥快不知道怎么绘画了。估计是快瓶颈了吧


2018.9.9-

开学一周了,目前主攻学习,更新速度可能会变成一月一更。我在努力调节自己的生活方式,希望能够成功。


-2018.10.5-

凌晨2:15

退了霓城的企。

没有什么摩擦,只是我单方面的不想干了而已。是个蛮好的企,不过大家大部分是学生,进度比较慢,有意者请看评论区。

评论
© Lee李 | Powered by LOFTER